轻钢别墅

|  PRODUCT

轻钢别墅
灌浆式别墅
灌浆式别墅
  各种灌浆式别墅体系变得非常普及,芬兰、瑞典、丹麦、法国等国.其中瑞典的钢结构尤其是轻钢结构最为发达,轻钢结构住宅预制构件达95%承载结构采用冷弯薄壁轻钢骨架,采用高强、防腐钢卷板,钢材厚度为0.75mm,通过电脑辅助制造专用设备按设计要求,直接轧制成各种不同类型的结构构件。竖向承重构件采用密排柱,****柱中距600mm平面承重构件:屋面采用桁条网,网格尺寸为600X600mm,楼(地)面采用桁架式梁,****中距1200mm钢结构的生产制作采用电脑辅助制造技术,生产制作的全过程是以电脑软件控制的专业设备完成,保证构件制造的****度误差在人工难以达到半毫米以内。
  屋面等资料以及规范化、定型化的内部布局和配套设施,轻钢结构住宅以其特有的钢骨架和墙体.很难适应群众对住房可“任意处置”习惯。钢结构已经将房屋按设计分割好了钢材的腐蚀:必需采用镀铝锌钢,才干****程度的防腐,主体钢结构才干达到50年。对新型资料要求比较多:轻钢住宅的结构配隔热保温等材料,将普遍采用轻质的新型建筑资料等方面。
上一个:没有了
首页|公司简介|新闻动态|轻钢别墅|定制别墅|工程案例|技术支持|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8203127389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