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

|  PRODUCT

新闻动态
灌浆式别墅区空间变化丰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1
  便于管理与分期开发。别墅区空间变化丰富,组团式布局的优点是分级明显、结构清晰.应防止别墅排列过分规整而形成单调建筑景观。同时每个组团要有自己的景观环境特点,以提高其识别性与归属感。缺点是道路面积比例偏大,并且可能形成较多不规则的别墅用地单元,有利于以后的出卖。当灌浆式别墅区用地较大,或位于风景区、旅游区中,组团式布局较为适用。从目前灌浆式别墅的实践情况来看,经过特殊防火处置的轻钢结构住宅能够满足防火规范的要求。根据对轻钢结构住宅和传统的钢混结构住宅所作的对比实验,激进钢混结构住宅的导热系数在0.065~0.08W/m?k之间,轻钢结构住宅的导热系数在0.055~0.07之间,轻钢结构住宅的导热系数比激进钢混结构住宅降低了0.01W/m?k;激进钢混结构住宅的蓄热系数在0.95~1.10w/m.k之间,轻钢结构住宅的蓄热系数在1.30~1.40W/m?k之间,轻钢结构住宅的蓄热系数比激进钢混结构住宅降低了0.3W/m?k屋面结构采用轻钢桁架的方式作为屋面的主要承重结构。屋面桁架的间距根据屋面荷载的不同可以依照300~1200mm安排。
  且中间基本上为中空结构,轻钢结构住宅由于受力构件自重较轻.很容易形成“鼓膜”效应,因此撞击隔音效果很差。为了满足空气隔音和撞击隔音的综合要求,轻钢结构住宅中,可以采用内外墙及楼盖搁栅间填充玻璃棉,来有效阻止通过空气传达的音频局部。试验标明,填充玻璃棉能够使结构的空气隔音效果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达到50dB以上,进行围护结构处置之前,就能够达到居住的要求。整个灌浆式别墅区由主干道把各个组团连为一体,公共服务中心(如会所)中心绿地位于全区的中心且一般靠近主干道。主干道通过次干道分别联系各个组团,每个组团设组团绿地,各个组团由步行绿化带与中心绿地相连,形成完整的步行景观系统。为抵抗水平风荷载与地震作用,灌浆式别墅结构住宅体系中抗侧力体系、抗剪墙可采用墙体结构面板、交叉支撑或K型支撑形式。用作抗剪墙的结构面板可采用定向刨花板、石膏板、水泥纤维板及薄钢板。上下楼层之间通过连接件可靠连接,以有效传送水平剪力与和上拔力。灌浆式别墅有更多的使用面积冷弯高频焊接的轻型薄壁方管(矩形管)钢装配式房屋体系住宅墙体厚度一般在100-150mm,结构面积大幅度降低,住宅使用面积可高达92%,比激进建筑增加7%-10%左右的使用面积;水电系统管线可方便的布置于墙体及楼层结构之内,设计和施工上无需花费太大的时间和力气。
首页|公司简介|新闻动态|轻钢别墅|定制别墅|工程案例|技术支持|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8203127389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