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

|  PRODUCT

新闻动态
灌浆式别墅物附着力差便于清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13
  解决了现有的存在易受外界因素限制、强度低和施工工期长等问题。至少两个圆型池壁叠加放置,圆型预制灌浆式别墅.底座的上端和每个圆型池壁的下端面上设有半圆形榫头,每个圆型池壁的下端和盖板的下端面上设有半圆形榫口,相邻的两个圆型池壁之间、圆型池壁与底座之间以及圆型池壁与盖板之间均为榫接,盖板上设有预留孔,预制检查井安装在盖板的上端,圆型池壁装置有进出吸封管。灌浆式别墅不易受外界因素限制、强度高、施工工期短、装置方便、组合方式灵活、容量合理、占地面积小、施工方便和适用范围广等优点。混凝土强度高(C30单个罐体顶盖跨度小、厚度大(200mm配筋大(直径为12mm二级热轧带肋钢筋双向间距各100mm配置)罐体环形侧壁大面积均匀受力等,故承载力高(可承受30~40吨荷载)侧壁为圆弧形结构,且有内外双层配筋,故抵抗回填土冲击力和侧压力的能力强。灌浆式别墅底壁整体浇筑、各节间环形“凸”凹”槽坐浆咬合设计并做柔性防水,防渗漏效果更好:拼接缝为环形“凸”凹”槽坐浆咬合设计,且拼接部位做柔性防水,防止了现浇在普通施工缝处易渗漏的质量隐患。若干罐体组合连接,可避免系统在特定意外事件中整体损毁。灌浆式别墅物附着力差便于清污:工厂用精致光滑铸钢整体模具精细预制,池壁光滑,不易堵塞,且污物附着力差,便于清污。污水处置水平高于国家规定标注M*N级净化,污水循环无****,不易结成板结,排水环保达标。工厂用精致光滑铸钢整体模具精细预制,池壁光滑不易堵塞,且污物附着力差,便于清污。预制价格合理,造价低于国家预算造价,不需设计粪池施工图,节省时间、节约设计费:根据设计容量自由增减组合,不需设计施工图,节省时间、节约设计费。施工周期短施工费用低。
  工期短,一次性装置施工简便.3-5小时即可完成组装,即可回填。100立方计算,一天可安装2-3套。预制多次净化,污水处置水平高于国家规定标注M*N级净化,污水循环无****,不易结成板结,排水环保达标。单罐体中间连接使用30cmPVC软管连接,防止地基下陷造成的连接断裂。可适应狭窄或复杂地块,占地面积小:单罐为底面积相对较小的规则圆柱体或椭圆体,且可自由组合、任意排列,可适应狭窄或复杂地块,占地地面积小。底壁整体浇筑、各节间有环形凹凸槽,使接口连接密封性和稳定性大大提高,防渗漏效果好。SERT复合C30钢筋砼预制资料不老化、不变形、不渗漏、抗酸碱,使用寿命达100年以上,消除了其他资料不适用酸性大的特点。
首页|公司简介|新闻动态|轻钢别墅|定制别墅|工程案例|技术支持|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8203127389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