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

|  PRODUCT

技术支持
灌浆式别墅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4
  轻钢结构房屋体系工业化的生产特点,国别墅房屋住宅产业的生产方式正在经历着从“建造房屋”制造房屋”一场革命.为这场革命提供了一个有效地载体。政府部门也在大力促进建筑行业向产业化、工业化方向发展,轻钢结构房屋体系已被建设部列为国家康居工程示范建筑体系。该住宅建造体系以其高度工业化的生产方式、高效的现场装置水平、优良的使用性能、健康居家的产品理念,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
  灌浆式别墅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据介绍.凉爽和寒冷气候的轻钢结构房屋****高性能外墙,通风屋盖,便于采暖的高绝热性能,除降水较多的小范围地区以外,不需使用防雨幕墙系统。轻钢结构建筑在住宅单元的使用寿命内具有大大降低采暖和制冷费用的潜力,轻钢结构中的孔洞使轻钢屋具有****的隔热性能。轻型轻钢结构建筑的框架结构之间存有空间,可以容纳隔热资料,能降低采暖和制冷费用,减少矿物燃料消耗,以经济的方式坚持舒适的温度。轻钢结构住宅由于受力构件自重较轻,且中间基本上为中空结构,很容易形成“鼓膜”效应,因此撞击隔音效果很差。为了满足空气隔音和撞击隔音的综合要求,轻钢结构住宅中,可以采用内外墙及楼盖搁栅间填充玻璃棉,来有效阻止通过空气传达的音频局部。试验标明,填充玻璃棉能够使结构的空气隔音效果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进行围护结构处置之前,就能够达到居住的要求。
首页|公司简介|新闻动态|轻钢别墅|定制别墅|工程案例|技术支持|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8203127389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