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

|  PRODUCT

技术支持
灌浆式别墅近三十年来在欧美国家逐步发展起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4
  充分利用夹芯墙板及屋面板的自身强度,钢板钢架房是以轻钢结构为骨架.经过焊接、螺栓、插接、铆钉、自攻钉的连接而组成的房屋系统,免内装修,实现了环保节能、快捷高效的建筑理念。轻钢骨架结构体系,平安可靠,满足建筑设计规范要求。房屋整体美观大方、色泽柔与、板面平整,且无须二次装修。彩钢夹芯板为墙材,保温、隔热********,环保节能。轻钢结构房屋体系的综合经济指标要优于传统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其保温、隔音性能远优于钢筋混凝土结构。正是由于该结构体系具有如此多的优点,轻钢结构房屋体系肯定成为我国低层建筑结构的重要形式之一。灌浆式别墅近三十年来在欧美国家逐步发展起来。已经形成了一整套十分幼稚的技术。轻钢结构住宅具有性能好、自重轻、工厂化水平高、建造速度快、劳动强度小等优点一直备受青睐。
  同时建筑师可以不拘泥于承重墙位置,钢材的轻质、高强、钢结构的体系的灵活选用为住宅空间的组合提供了****自由度。一方面钢结构可以提供超大共享空间.根据设计需要自由布置各功能空间。钢材优良的物理、力学性能使得轻钢结构住宅具备了整体刚度大、构件强度高、结构自重轻的特点,地震、飓风等罕遇灾害下的表示远远优于其它结构形式的住宅。轻型钢结构住宅复合墙体构造保证了房屋对隔热、防潮、隔音的需要。中空玻璃的使用使隔音指标达40加权分贝以上,除了大大减少噪音的污染,更能节省大量的能源。
首页|公司简介|新闻动态|轻钢别墅|定制别墅|工程案例|技术支持|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8203127389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